可爱的王子啊。。。
一出场站在主持群中间显得特别小只呢。
满场的笑容和情报---多谢亲友团了!怎么没MA的人啊!!

果然还是想讲车子嘛。。。
被主持人打断时,可爱的小小声说“基本上还是没有人想听呢。”
--〉但我要说“聞きたい!!” 
是很有趣嘛。。。为什么车会转左?? 是有一定的道理我知道。但不用去读那些科学书,就有人跟我说,那不是很好吗??えええええええ。。。我要听啦。。。

两只手拿着牙刷刷牙。像小孩子会做的事嘛。。。

王子,大块的冰块也会收起来呀。真环保哦。。。。

把麦克风当杯子。 王子,你看东西(录音带??)太入神了吧。完全不同型的东西一拿就知道不对了吧。。。

说王子是猫猫真没错。饭要弄冷才吃。(猫舌??) 但是汤要热的。。。
没叫过便利店的人弄热便当。。。又是超效率作祟吗??弄热也是1分钟左右吧。。我每次都没等多久啊。。

真的没有人跟你告白过吗??那我来好了!! 星期二,你等我!!

打这些的同时,忘了我转错台了!!!
只看了最后10分钟的SDK!! 啊!!!我的人生啊!! 怎么那么乱啊!!!
还有今年的SDK SPECIAL LIVE是在8月1日-Zepp Tokyo!!
どうしょうううううううう。。。。。。行きたいですが、くにへかえるつもりです!!!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