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蓝天脚踏板
作词,作曲:スガシカオ 编曲:石冢知生
以下内容跟帖回复才能看到
==============================

用力踩着的 脚踏车踏板
彷佛可以飞上天一班 卯起了劲快转
坐在后座的你 环抱的手臂
感觉似乎比平常 抱我抱的更紧

虽然我还记得 那一天风的颜色
当时的梦想与岁月 却始终黯淡无光

为了将明天 画得更耀眼灿烂
我们似乎涂抹了太多漂亮的色彩…
哪怕是有点逊的地方 或者是破灭梦想的颜色
就让我们在调色盘上刷开 重新再画一次明天

沿着河边一直下去 越过禁止进入的栅栏
踩着脚踏车踏板 前往河床的那一边
丢下脚踏车 抬头仰望蓝天
那片鲜艳的色彩 难以从心头抹去

即使我想回忆起 当时你的笑靥
却不知怎地想不太起 总是在半途便告中断

为了假装哀伤的一页 从来就不曾存在
我们不断加上了一层又一层的色彩…
虽然涂得太厚的颜色 终究无法回到纯白
不过无妨 让我们用新的色彩来描绘明天

为了将明天 画得更耀眼灿烂
我们似乎涂抹了太多漂亮的色彩…
哪怕是有点逊的地方 或者是破灭梦想的颜色
就让我们在调色盘上刷开 重新再画一次明天

虽然涂得太厚的颜色 终究无法回到纯白
不过无妨 让我们用新的色彩来描绘明天

==============================





2.从KISS开始吧
作词:youth case 作曲:velvetronica 编曲:ha-j
以下内容跟帖回复才能看到
==============================

突然打面前经过的你
有如乘着夏风的天使
飘逸秀发的幽香
在瞬间夺走了我的心

以往我所知道的世界
从没有任何一个像你一样的存在

现在立刻将你拥入怀里 从KISS开始吧
你凛然的姿态 令我心跳加快
就让21世纪 从KISS开始吧
展望前方的笑容 闪亮耀眼
夏日爱情的模样

望着你的侧脸
好似夏日阳光的剪影

过去我的心中
从来不曾有过这样的感觉

毫不犹豫将你拥入怀里 从KISS开始吧
有如点点水花 闪闪发光
就让21世纪 从KISS开始吧
心焦难耐 牵起了你的手
简直就像梦一样

只想一直听着你的声音 痴痴望着你的每一个慢动作
你的视线好眩目耀眼 爱情拉起了序幕

现在立刻将你拥入怀里 从KISS开始吧
你凛然的姿态 令我心跳加快
就让21世纪 从KISS开始吧
展望前方的笑容 闪亮耀眼
毫不犹豫将你拥入怀里 从KISS开始吧
有如点点水花 闪闪发光
就让21世纪 从KISS开始吧
心焦难耐 牵起了你的手
简直就像梦一样

==============================



3.夏季尾声的心事
作词:小川贵史 作曲、编曲:上野浩司
以下内容跟帖回复才能看到
==============================

就像心里有颗小小的泡沫爆开了一般
夏日正在安静而确实地远去

快乐与幸福并不是特别的东西
有着那样浅浅微笑着的你

无数的邂逅成就了美好的今日
你是否也有同样的心情?

紧紧拥抱到几乎窒息  几乎窒息的一再确认
当胸口的心跳贴着心跳  我俩从此合而为一

想要诚实地传达给你想要了解全部的你
无法坦率的我的心开始高鸣

我愿对永远不会再复返的季节在心中起誓
从今以后希望你还是能永远相信我

紧紧拥抱在梦里  在梦里屏住了呼吸
太多的回忆涌现进入了尾声的夏季

即使在令人泫然欲泣的天空的日子里
我也会永远陪着你

紧紧拥抱到几乎窒息  几乎窒息的一再确认
当胸口的心跳贴着心跳  我俩从此合而为一

紧紧拥抱在梦里  在梦里屏住了呼吸
太多的回忆涌现进入了尾声的夏季

让我俩一起试着跨越这个只此一次的夏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